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藍色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喜歡什麼顏色?”

  “淡藍。”

  “為什麼喜歡淡藍色?是天空的那個淡藍?”

  我無語。

  淡藍?它象徵著什麼?人們常常把它說成“憂鬱”。或許是吧!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他自己的顏色,自然而然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的理由!我喜歡淡藍,因為我覺得她象徵著自由!

  沒有任何理由能比的上它了。或許在大家的眼裡我們都是自由的,總要比什麼幾十年代的人還來的自由。我無語

  現在的我們表面是很自由,但實質呢?表面上我們很服從社會。表面上我們很服從父母。表面上我們很服從現實。表面上我們更服從的是我們的面具!為什麼要每天都戴着面具生活?難道自己都不感覺到難受?到底是什麼力量?到底是什麼力量讓我們能這麼無語?

  每天都要面對好多的作業,即使自己想逃避卻總是走不出重重包圍。於是,做了作業的奴隸!每天都想要做屬於自己的喜歡的事,沒有任何約束的事。但現實捆綁了我,讓自己卻做了現實的奴隸!每次都想要痛痛快快的玩一場,放下心中所有的瑣事。結果呢?時間拖住了我,於是,自己做了時間的奴隸。

  鞋後跟被鉤住了,自己一動不動的樹立在山崖上等着審判。唯一屬於自己的是能夠揮灑着心情文字。選擇?選擇它真的是我們的自由?或許,這的一切以被定局。等待着的只有必須!

  若這世上真的有選擇,我寧願一切也不要。我只需要一對“翅膀”一對能夠帶着我飛。翱翔於藍天中的“翅膀”!??它就是我淡淡的夢!淡藍的夢想!

  朦朧的夢裡尋找芳香!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在生長。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