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藍色的勿忘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藍色的勿忘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淡藍色的勿忘我 

  憑藉這雨絲,這雲彩,這風哨,這微醒都是我的,都是我的慟動,我的懦弱,我的心跳,我的動感。所有的眼淚當此流干,所有的微笑當此璀璨。雖然是離別,請勿忘我們的勿忘,淡藍色的....... 

  ————小引 

  青蔥歲月我們相伴而來,回眸過去我們有淚有笑,在一轉身的剎那,我們錯過了最美好的快樂。你走了,不留痕迹,連你最愛的百合香味也帶走了。迷迷糊糊,我不停追尋屬於我們的最純潔的友誼之花。可它不知怎的,雖沒凋零,但卻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你曾說:“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是啊!怎麼會過不去呢?可過去了會變成怎樣?你沒說。臨走時,我送你一盒淡藍色的勿忘草,也許你會忘記了,那是我們一起種下的,你還說你種花很有一手,可幾天後你就不理它了,因為你還有你最愛的百合,不,應該說你心裡只有百合,勿忘草能代表什麼呢?最起碼代替不了你心中的百合。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眼淚卻流了下來,寂寞就像空曠的街一樣沒有盡頭,不過沒關係,我還有一盆淡藍色的勿忘草,我還有記憶可以去回憶,看着你的背影離去,那朵百合彷彿瞬間凋零,不過是我心中的那朵...... 

一個故事總要有點遺憾,才會有動人肺腑的美感;一個結局總要有點惋惜,才能留下言窮意味盡的感嘆,所以你只留下我們一起種下的淡藍色的勿忘我草,讓我去深念...... 

  風中淡藍色的勿忘草在搖曳,不停地,不停的...... 

  聚又如何?散又如何?有幾個人能動真情切切?是離別,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怎會忘記淡藍色的勿忘草!!!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淡藍色的勿忘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藍色的勿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