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做一片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片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雲,故我願做一片雲。

  我願做一片白雲。做白雲多好呀!在風導演的編排下,我在藍色帷幕前婆娑起舞,形狀有時像綿羊,有時像棉花糖,有時像一位白雪公主……所以,我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舞蹈家。在我醉心於歌舞的同時,給兒童帶去了無邊的遐想,增添了幾分童稚;給少年帶去了舒坦,把他們學業上的煩惱一掃而光,多了幾分瀟洒;給老人帶去了享受,使他們在垂暮之年還能看到自然的魅力,多了幾分容光煥發的神色。做白雲,真好!

  我願做一片濃雲。做濃雲多好呀!雖然我不像白雲那樣美麗,但我沉穩。在炎炎夏日,我揮一揮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給大地送去了清涼。我也不忘關照小鳥妹妹,讓她在我的身體里泡“清涼浴”。這說明我是魅力十足呀!

  我願做一片烏雲。做烏雲多好呀!我不僅能嚇回膽小的太陽,還能引起雷公'電母的注意,給藍天披上一件灰色的神秘衣紗。我來到沙漠,那些沙之子立刻興奮起來,大叫道:“烏雲哥哥,快來和我們玩耍吧!”於是我去了,頃刻間,無數的雨滴向沙之子會聚。沙之子盡情的吮吸所賜的甘露。也許在將來,沙漠會成為海之沙吧。我滿意的點了點頭。

  我願做一片縹緲的雲。做這樣的雲多好呀!大雨過後,我和彩虹姐姐相伴,萬物都會注視我,把我的臉可羞成了粉紅色。襯在虹姐姐身旁,更會迷死人的。我縹緲,我快樂。我能看望小樹苗,我會親吻小鳥,我也會和風導演捉迷藏。身後只留下縹緲的斑點雲。做縹緲雲,也好!

  也許,我的心愿不能實現,但我對雲的鐘愛是不會變的。

  我愛雲,故我願做一片雲。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片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