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執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執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書桌上堆得如山的練習與考題,我累了,於是放下手中的筆桿,休息一下。 

  面對如此繁重的功課,我沒有怨懟之心,只有一個信念:排了九年的隊,今年終於排到了。面對中考的話題,我沒對緊張之意,因為該來的總會來,有些事是逃避不了的。無論是喜歡還是討厭,我們終要面對這最後的背水一戰。 

  時間輕輕地從指間滑過,像是執著的透明的精靈,想抓住它的手卻不可能。我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執著的向前。無論是哪一個人,無論成績的高低、知識的多寡、錢財的貧富,都為了能在最後的戰鬥中打敗對手,取得勝利而奮進。 

  我們收起自己孩童時充滿童真的幾乎完美的幻夢;我們把純真的友誼封印在記憶中的一個毫不起眼的角落。等到一切都切束了,才能把壓抑縱情的釋放,讓人生的春意回到腦中。但現在,只能放棄一些了,為的是得到更多。 

  時間在推移,我們在改變,為了九年而改變,為了中考而變改變,更是為了成長而改變,我相信任何一個人都會在壓力中成長。為了追逐各自的夢想,我改變了玩世不恭的態度,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穩重;你己不再是一受到挫折就傷心流淚的愛哭鬼,堅強的自信使你充滿新的活力…… 

  隨着九年級的來臨,我們都不再是幼稚的小孩子。我們在九年級中懂得了什麼叫刻苦;我們在九年級中懂得了什麼叫回憶。 

  九年級充斥着我們的夢想,九年級見證着我們的執著。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執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執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