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見到了丘比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見到了丘比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丘比特,仍是一張可愛的娃娃臉,但已是西裝筆挺,皮鞋亮錚,顯得成熟了許多。一見到我,他就熱情地向我招手:“你好,我是丘比特,你應該認識我,今天我因業務關係路過這兒。”

  “怎麼,你下海了?”我一臉詫異。

  “幫宙斯打工能有幾個錢?想當年在奧林匹斯山上班時,眾神為了一個金蘋果就大打出手,還不是因為窮唄!現在雅典娜開了所貴族學校,阿波羅辦了太陽能研究所,戰神阿瑞斯在波黑販賣軍火,都發了。連我也辦了一家‘金箭開發有限公司’。只有宙斯混背了,給人寫什麼報告文學。你知道,他這人最講誠信,結果連飯都吃不飽。”

  說著他從包中取出了一枝做工精緻、雕刻着花紋的木製小箭,“你看,這可是本金箭開發有限公司的榮譽產品!為了它,我特地從美國引進全套生產設備,它的銷量已遠遠超過了其他幾代產品銷量的總和,在國內市場創下總銷量的記錄。怎麼樣,有興趣購買嗎?”

  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伸出了手,沒想到一不小心,竟把箭折斷了,我尷尬得趕緊連連道歉。他只是擺了擺手,說:“這是本產品最大的優點——易斷。我承諾使用三個月還不斷,本公司願負法律責任。”

  “可這種愛情豈不是太沒誠信了嗎?”

  “誠信?現在還有嗎?現代人追求的正是這種不負責任、沒有誠信、隨意的愛情呀!你要知道,當人有誠信的時候,海誓山盟才顯得尤為重要,如今失去了誠信,海誓山盟也沒有意義了。”

  “可我們想要的是那種雙方都具有誠信的愛情!”

  “你說的是那種永久型的?那可是就停產了呀,當羅密歐和朱麗葉,還有梁山伯與祝英台都使用過,可結果他們雙雙飲恨泉下。這種產品的銷量實在太差了,你說我總不能為你們一部分人停了一條生產線吧!”

  說完,他坐上了豪華“大奔”,消失在夜幕中。一陣寒流襲來,我開始有些頭暈。我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幸好只是一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見到了丘比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見到了丘比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