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奶茶將被咖啡代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奶茶將被咖啡代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此,奶茶將被咖啡代替 標籤:從此作文 代替作文 奶茶作文 生命里的奶茶作文

不知道這是第幾杯咖啡。我只知道,我的味覺神經已經麻木。 

  其實,我以前並不喜歡喝咖啡。它又苦又澀,無法融入那甜蜜的童年。所以過去,我更加偏愛奶茶。淡淡的清香,絲絲的甜味,是我最享受的。 

  此時非彼時,時光飛逝,如今的我已經是一名初三的學生。當進入初三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奶茶是要被咖啡代替的。 

  咖啡:含有咖啡因,能夠提神醒腦。 

  這便是我對它的全部了解。 

  如果還要再深一點,我知道它是會上癮的。剛開始並不相信,不過當事實擺在眼前時,卻不容我有一絲置疑。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依賴它了。沒有它,我無法熬到半夜;沒有它,我無法認真聽講;沒有它,我甚至不能安心考試。我知道自己已經陷進去了,陷進了一個無底洞。而且我清楚地知道,把我一步一步往裡推的是來自中考的壓力。 

  還有4天,即將要迎來我人生的第一個重要轉折點。為了能夠順利通過,我每天必須熬通宵,這是代價。每天晚上,似乎星星都因為我窗前的燈而黯然失色。那些零星的腳步聲、發動機的引擎聲,偶爾伴隨點雨聲,似乎成了我唯一可以欣賞的東西。 

  而陪我度過初三每個夜晚的,都是那又苦又澀的咖啡。只有它,才能讓我強打起精神繼續奮鬥;也只有它,才能成為我堅持不懈的支柱。也許,當咖啡代替奶茶的那一刻起。我就長大了,懂得什麼才是我所追求的。 

  夜深了,喝一口手中的咖啡,發現竟有一絲甜味。

您正在瀏覽: 從此,奶茶將被咖啡代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奶茶將被咖啡代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