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麥香奶茶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香奶茶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麥香奶茶,與其它的奶茶有着不一般的感覺,濃濃的奶茶味中夾雜着一絲大自然的清香,那是多麼令人嚮往的一種味道。

  記得在那個冬天,我和死黨小晴補完課,在回家的路上,身上裹着厚厚的衣服。突然,下起了冬雨,我們沒有傘。在一間coffeeshop門口停下來,決定進去坐坐。這間coffeeship還是蠻有情調的,播放着古典的爵士音樂,令人有一種舒懷,溫暖的感覺。我們找了一個座位坐下來。小晴點了兩杯麥香奶茶。我問她:“為什麼要喝麥香奶茶呢,咖啡不是很好嗎?”“麥香奶茶濃濃的茶味中帶着些大自然麥子的味道,正如我和你,深深的友誼中帶點天然,,呵呵,我想你會喜歡的。”我咯咯地笑,因為她說話的口吻總像一個大作家,說的每一句話都帶有文學氣息。

  一杯溫暖、冒着熱氣的麥香奶茶段到我面前。我輕輕地聞了一下,淡淡的麥子香味,喝了一小口,香香的,暖暖的,那種特別的感覺包圍着全身。在一個下着雨的冬天,和麥香奶茶第一次相遇……

  有一次考試考砸了,放學后也不想回家,呆在學校的小賣部里,靜靜地坐着,也不知腦子裡想着些什麼,好像一片空白似的。就在這時候,一杯冒着熱氣的麥香奶茶出現在我面前,我抬頭一看,是小晴。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猜的,知道你不開心,特意來找你的,還幫你買了這杯麥香奶茶,可是出自那間咖啡店的,那個服務員還氣喘喘的送過來,你可不要辜負人家的一翻好意啊。”

  我笑笑,接下了這杯溫暖麥香奶茶,喝了一口,頓時覺得心裡暖暖的。

  “謝謝你。”

  “不用啦,那麼客氣,可不像你風格啊。”

  說完,她就在那笑,我裝作生氣地打了她一下,也笑了。

  “笑就好,以後可要保持喔。”

  我點點頭,然後和小晴一起回家。在我傷心的時候,再一次與麥香奶茶相遇……

  麥香奶茶有着不一般的味道,我對它有着不一般的感覺,那是由衷的喜愛和祝福。

您正在瀏覽: 麥香奶茶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香奶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