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內蒙古小朋友; 

  你們好! 

  雖然我們素不相識、遠隔千里,但我們一樣都是龍的傳人,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因此我想和你們搞一個手拉手的活動。 

  我想和你們在內蒙古大草原上,在碧草上,在藍天下嬉戲玩耍;我想和你們騎着駿馬,奔騰在那遼闊的大草原上,感受那種暢所欲為的感覺;我想和你們在篝火晚會上,坐在篝火旁,聽着婉轉的歌聲,看着美妙的舞蹈,一邊吃着奶豆腐,一邊烤着滋滋冒油的孜然羊肉串;我想 ……。 

  如果你們想來我們這裡,我們也隨時歡迎。我會帶你們去吃我們這裡地道的傳統美食;我要帶你們去逛商店遊玩;我要帶你們去美麗迷人的海景和放着千年古船的水晶宮,我要……。 

  如果你們願意,就請你們回信,讓我們暢談人生,交流學習經驗和美好理想。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個和你素不相識的遠方朋友

  蔡明峰 

  2010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內蒙古小朋友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