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尺講台,三寸光陰,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雨,十萬棟樑

  ——題記

  每一條小路都有它的起點,每一條江河都有它的源泉,每一座大廈都有它的根基,每一個孩子的成長都曾有恩師相伴。

  歲月無痕,由近到遠,人生有跡,點線相連。從童年到中年到暮年,人的一生如同一根琴弦掛在天邊,那是彩虹,那是生命的驛站,它穿越時空,追憶昨天,我們就會發現那彩虹之所以絢麗,那驛站之所以溫暖,都是因為老師陪你走過了那段懵懂艱辛的人生旅程。

  你瞧,你個面帶微笑,和藹可親,手中夾着一大疊書,正遠遠向班級走來開的中年人,便是我們初二三班的班主任老師。他善良、慈祥、博學,看見他我心中就有一股敬意油然而生。他是一個對工作對學生十分有責任心有愛心的老師,嚴時如父,愛時似母。

  “老師,他手碰壞了;老師,她肚子痛”這些煩惱瑣碎的事情每天都會發生在我們二年三班溫馨的教室里,這雖是小事,但老師總是事無巨細的,用愛心呵護着我們天真無邪的心靈。

  多少次我因為挫折而要放棄,多少次他讓我重燃信心重新開始。

  屈指數來,柔情滑落指尖,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家人給了我們親情;是朋友給了我們友誼,是磨難給了我們堅強,但這一切之中,有一種原料是根基,有一種色彩是底色,有一種力量是支撐,那就是老師的諄諄教導,傳道授業解惑,老師就好似我們人生航路的領航燈,他使我們永不偏離航向。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是老師的辛勤奉獻告訴我們,愛是春暉融雪,愛是雪中送炭,愛是老師心中永遠的希望。儘管暫時無法報答您的恩德,儘管無法替您分擔勞苦,但您的付出和給予,將永遠是我們人生的財富和不盡的動力源泉。

  老師,我們愛您!

  內蒙古自治區鄂溫克旗巴雁四中八年級 於可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這樣一位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