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奶茶情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茶情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對於什麼奶茶啊、咖啡啊這些喝的東西,包括名字取得很好聽、看起來也很奇妙的全是泡沫的咖啡也一點都不感冒,又總是覺得咖啡那種東西好象是貴族才喝的。

  從小就是抱着可樂罐兒長大的(不僅僅是可樂,還有芬達、雪碧那些帶氣的對身體極為有害的碳酸飲料),除了這類頂多也就喝果珍,有時也是喝椰子汁的,味道蠻甜的。但那個聽說很有營養的露露我卻是厭惡至極,一直是一滴不沾,那個味兒怎麼就是聞不慣,而且裡面還加了杏仁、榛子之類味道也很怪的東西,就更讓我難以下咽了。

  平時也只愛吃那些沒什麼營養的素菜:什麼土豆啊,藕啊,白菜啊……都不是純“綠色食品”,青菜菠菜那些維生素多得都溢出來的,不被強迫我通常是不會自覺吃的,真是“挑剔”!人家挑食都專挑高級的吃,而我呢……

  熟悉奶茶是從一部台灣小說《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開始的。正如書名一樣,“奶茶”在書中是一個極受歡迎的“角色”,具有很高的地位,因為男女主人公都超喜歡,故事也是有“奶茶”而引申出來的。看書里的人這麼頻繁地喝奶茶,而且台灣應該也不是跟我們的喜好差很多的美洲地區,因此想必一定很香,有時看着看着都有點饞了。

  根據字面意思理解,這似乎的確是一個好東西:從小到大,“奶”就沒斷過,各式各樣的也喝過不少,是有甜味的;茶也是不錯的,原來爸爸媽媽沖咖啡喝,我就泡茶,不然心中就會生出一爐“嫉妒之火”!(話外音:活該~這麼好的東西你自己不願喝不能怨別人~)再進一步地了解奶茶呢,就是通過廣告了。廣告看得多了,詞都會背了,讓我去拍照樣能拍出來,只不過缺少一副明星的嘴臉罷了。力頓奶茶的廣告是一個小男孩和他的“叔叔”拍的,“奶茶是叔叔喝的……奶和茶的完美融合……香濃幼滑,自然美味……”當時還想着呢:這種廣告多得是,廣告誰不會拍啊,越誇張越好。再後來媽媽聽認識的人說奶茶怎麼怎麼好喝。於是,我們便懷着無限的憧憬去超市買了些回來,迫不及待地剛拆開塑料包裝就喝了一杯,哇……!人間美味~!實在是好喝!一個字:香!兩個字:真香!三個字:太香了!從13歲才發現這麼好的東西,哎,前面的13年沒嘗到真是可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茶情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茶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