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到河邊去伸個懶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河邊去伸個懶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河邊去伸個懶腰 標籤:河邊作文 小河邊作文 河邊漫步作文

  騎自行車到鄉下,然後到河邊去伸個懶腰,最好是對着河吶喊一聲。渾身的筋骨似乎都舒展開了,有種狂放而自由的感覺。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放鬆方式。

  晴天,早上有大霧。看不清對岸的一切,只見河上煙波浩淼,有如仙境一般,河面還閃着藍光。那藍是澄澈而又夢幻的,有着深淺的層次,就象海一樣。這裡沒有海,可是卻能免費享受這美麗的“海市蜃樓,真是人生一大快事!

  四周圍的人們是不管的,他們沒有閑暇來注意到我,我也來不及顧及他們。於是就象在自己一個人的國度里,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擯棄了偽裝,拋開了束縛,這便是真我罷。

  如果有好心情,還可以哼哼歌,舒暢淋漓!好不痛快!

  越來越覺得自己的生活象是陶淵明了,那麼放任自己,那麼隨心所欲。

  這樣休學在家的日子,本該是無聊的。有了這種方式,竟然演繹出了幾分光采,有了一些靈動幻滅而有真實存在的新鮮感。---沒想到喜歡新鮮的還不止是男人---我也一樣。

  這樣的生活確鑿是有滋味的,卻也懶散起來了。早上那麼晚才起來,晚上疲憊的很早就睡了,看來我還需要再給自己找些事來填補空白。賦閑在家的,和我一樣處在人生低谷的,不要空嘆息,不要抱怨生活的無聊,命運的殘酷。不如和我一起---

  到河邊去伸個懶腰!

您正在瀏覽: 到河邊去伸個懶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河邊去伸個懶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