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再惹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惹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體育課上的一腳,下課後的一腳,我們之間便爆發了世界第三次大戰。 

  上體育課站隊時,不知誰從背後給我來了一腳,回頭一看,是我後面一排的一個男生,他還笑嘻嘻的看我,我轉身又給了他一腳,疼得他只抱腿。本以為已經沒事了,可是,他又還給我一腳,我毫不示弱,準備再狠狠的給他一腳,他跑到一邊,最終沒追上,我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可是,後面的結果是我連想都不敢想。 

  過了沒幾天,我在教室里站着,他過來不偏不正的正好踩在我腳上,如果他說聲對不起,這件事就這樣算了。可是,他連看都不看就過去了。我簡直是氣暈了。我對他說道:“你是不長眼還是神經有問題啊!”我們便爭吵起來,直到上課的開始我們才停止。 

  這幾天,他還變本加厲的說我。我本來是想告訴老師的,但想想,那樣會使我們之間的矛盾會更大,便沒說。 

  我認為同學之間有矛盾是正常的,但是,要看矛盾的大小。在我和他之間,本來是和諧相處的,但是由於他的一腳,把我們之間的友誼給踢沒了。我曾想過很多辦法,但是那些辦法會使我們之間的矛盾增大,我便沒用。 

  我鄭重的警告他:不要再惹我,我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惹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惹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