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色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總認為,每朵雲上都佇立着一個天使,頭戴光環,一身潔白,眼睛里不是流露出陽光般的的金黃,就是流露出憂鬱的暗藍。

  ——題記

  總喜歡以35度的角度來看着這個世界,總覺得這個世界似乎夾雜着點黑暗,不管天再晴朗,雲再潔白,花兒在鮮艷。

  我常常對我這個想法驚愕不已,也從沒想過自己會對這個世界作出這種評價。但,我總認為我是對的。就像我永遠都那麼自信的昂着頭看待周圍的一切事物。

  好友總說我太自信了,自信過頭了。可我總是對這種說法抱以一絲微笑,並繼續忙手中的事。

  我並不覺得自信,或者說是自信過頭有什麼不好。這對我來說並不是一見壞事。如果說這算是缺點的話,我寧願有這個缺點。

  我總是太固執,總認為自己沒錯。而且對於一件我認定的事,我總是堅持我的意見,儘管它不一定對。

  有人說喜歡藍色的孩子總是有那麼一絲憂鬱。我承認我的確很憂鬱。儘管在別人眼裡,或許我是屬於活潑開朗型的。其實,那不過是在裝飾自己罷了。

  我很喜歡看天空的藍。晴朗時的藍,顯得幾分開朗;而陰雨綿延的天氣時,天空的藍總有那麼幾分悲傷。

  海的藍,我也很喜歡。那深邃的湛藍像要把人吸進去似的。我沒見過海。

  但我的腦海里總有一幅海的畫面。湛藍湛藍的海水被海風吹起了浪花,灰白的海鷗圍繞着海飛翔。

  純美的藍色總讓我想到天使。或許是我太愛幻想。這個世界或許就根本沒有天使。但我總認為,這麼大的世界,一定有天使的存在。或許他們正在雲朵上面微笑的看着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