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父母很心疼自己的孩子,總是把自己的孩子捧在手裡害怕掉到地上,含在嘴裡害怕化掉,而子女們卻覺得這是理所當然。

  子女們長大了,能自立了卻還沒發現父母的腰已經彎了下去,頭髮也白了許多,一臉的皺紋已經把父母的臉狹占的滿滿的,收也拿不起重的東西,拿一雙筷子雙手也顫抖的厲害,而子女們在外吃的飯是什麼呢?是大魚大肉,而父母吃的又是什麼?是不到一碗的米飯因為不夠吃還加了很多很多的水再加上幾根蔥和幾片菜葉。

  當你在外揮灑金錢的時候你為什麼不想一下自己的父母呢?不想一下那兩位疼愛你的父母呢?你們所揮霍的不是金錢,而是父母的青春,因為那是父母用青春所換來的。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為了兒女就算不要了性命也要子女們幸福,父母給予你們的不僅僅是生命而還有的就是希望,父母希望你們長大后能有自立的能力這樣也就放心了。

  在最後我代表全天下的子女們對父母們說一生“爸爸媽媽我愛你!”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二十一中初三:孟祥龍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