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日與家長的一番談話,的確讓我深有感觸。唉!家長的那顆心啊!家長的希望啊!完完全全都在孩子身上,當父母的真不容易啊!

  有多少個夜晚,父母徹夜難眠,有多少個白天,父母翹首期盼。

  整日的起早貪黑、整日的奔波勞碌、整日的牽腸掛肚,都是為了孩子。

  曾經多少次羨慕有些人,他真幸福,有一個好孩子。為什麼自己卻沒有這樣的福氣呢?

  也曾經多次地反省自己,孩子也是很不錯的,為什麼卻總是不盡人意呢?到底哪裡出了錯誤呢?是自己對孩子要求不夠嚴格嗎?是自己的希望值過高嗎?還是與孩子缺少溝通呢?很多的問在心中:為人父母不容易啊!

  父母的一生無私無畏,燃幹了自己的軀體照亮了兒女。他們一生只是奉獻並無所求,難道做孩子的就不應該給予點回報嗎?……

  天下所有的孩子們:你們是父母的動力,你們是父母全部的希望,父母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他們的喜怒哀樂,都來自你們——孩子!

  孩子們懂了嗎?——可憐天下父母心!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