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憐天下父母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憐天下父母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有多少父母被子女贍養,又被多少子女無情拋棄?讓我來講述一個我親眼看到的事。

  星期五的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去上學,一個八年級的女同學在一個車站下了他爸爸的電瓶車,那位女生眼裡竟有一絲厭惡還有不耐煩,再看看他的父親,有些凌亂的衣服再加上蒼老的面孔,一般人看了會覺得厭惡,但還有一些人是同情,讓人無法想象他們是父女,也許是我理解錯了,但是這種事情無時無刻的在發生,很多時侯我會想要快點長大,去照顧父母,但是又有時候不想長大,想要和同學們在一起我和我的媽媽也有故事,我媽媽是一個擁有兩個女兒的母親,我總覺得我和媽媽的關係有些陌生,甚至有時覺得自己只是個軀殼,感覺這不是自己,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已步入青春,也從兒時的幼稚變為沉着。

  在晚上,我走到媽媽身邊看電視,媽媽說了一句:“現在連叫聲媽媽都不叫了啊!”我便說:“我認為我們是十多年的母女,特親,所以不叫了。”還有一次我媽媽上夜班我要買一副三角尺就在之上給媽媽留言了:媽媽幫我買一副三角尺——辛她為我準備了也為我留言了:女兒尺買好了——媽媽那時我心底有一股暖流流過,我曾經和奶奶一起在晚上去散步,我那時認為一個老人會很孤獨,卻沒想到媽媽也會孤獨,我奶奶從我小時后就一直在照顧我,沒上育幼院時媽媽去上班了,就是奶奶像母親一樣照顧我,我不聽話時她會嚇嚇我,但是從不打我,一家人為我操盡心思而我卻一點都不知道,看看奶奶頭上的白髮,有多少是為我留下的?再看看媽媽,我現在很少叫她一聲媽媽,一句世上最簡單的兩個字,我沒有好好愛過我的媽媽沒有好好的關心過她,也許她不知道我的內心是怎樣的,但是我的內心就是我愛媽媽我愛這個家,也許我很貪心,但是我不能離開這個家,因為它是我的避風灣,也是我最愛的地方,下輩子我還要在這個家!這輩子我一定會說一句話:媽媽我愛你!一直沒有勇氣來說,十多年了我沒有說出來總有一天我會獻上一束花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天下有多少父母期待兒女長大后能對她們說這句話?我會做的也會說的因為我愛我的媽媽!

  塘棲三中初三:周寒辛

您正在瀏覽: 最憐天下父母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