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男孩和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和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和女孩,最大的區別不過就是一個是男的,一個是女的;而有些男孩和女孩待遇不同,最大的區別也就是這個。

  女孩應該比男孩聽話,女孩應該比男孩懂事,女還應該比男孩勤勞……女孩也應該比男孩優秀嗎?

  中學時期的女孩:衣服應該自己洗,因為女孩到了這樣的年紀是應該自己洗自己的衣服了;也應該多幫着做家務,比如洗碗,打掃之類的,因為女孩應該學着做家務了;女孩的學習不被管太多,因為父母相信女孩自己能夠學好……

  中學時期的男孩:衣服不必自己洗,家務不必做太多,不過也就是搬個東西,因為男孩不是干這行的;男孩的學習被關心太多,甚至於讓男孩反感……

  難道真的有誰規定了男孩該做什麼,女孩該做什麼嗎?

  我這麼說並不是對男孩有意見,而是針對與父母的。從本性上看來,男孩女孩該做的就像以上所述的那樣。但是,那畢竟只是習慣性的做法。因為,會做家務、懂事聽話的男孩有,優秀的男孩也不少,為什麼就會有不同的待遇呢?

  再說遠點,說嚴重點。在父母看來,女孩遲早是要嫁出去的,到時候要變成怎樣的情況也與他們沒有太大的關係,並且,家務也是要做的,總之,一切都是必然的。而男孩,期望值高的好好讀書,期望值地的,也不過如此,甚至還得樣他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男孩和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