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滴噠..滴噠..悅耳的雨聲傳進了我的耳朵滲進了我的心扉,把這一仲夏夜的悶熱全趕走了,給人一種舒服清涼的感覺。我隨着這舒服、安適的感覺進入了夢鄉! 

  (一) 

  在夢中,一片似真似假的景象映入眼前。細雨像一條條綉線在不斷地編織着這山景。這裡、那裡到處的生命都抓緊了時間去吸吮這旱季里的雨水。嘩啦啦..嘩啦啦..乾涸的小溪又重新唱出那熟悉的歌謠。雨,來了。秧苗抬起了頭,小魚鑽出了水面,樹木還順便洗了個澡,把身上的灰塵洗掉,一切都那麼的美好。 

  (二) 

  一早起來,便的到了雨的迎接。它溫柔可愛的很,既沒有帶來喧嚷的雷聲,也沒有帶來刺眼的閃電。陽台上彎腰的花兒都挺直了腰板,鋪滿灰塵的窗口,滑着一滴滴雨露,顯的晶瑩剔透。整個村子也似乎格外清新,清新的泥土味另人心曠神怡。 

  (三) 

  撐着傘行走在水灘里,一陣陣冰涼刺骨的感覺不禁讓人打了個寒顫,卻能把一切暑氣排走。路上人們有說有笑的,有的人踢着水,喜悅掛在了臉上,有的情侶撐着傘在雨中漫步着,那一種甜蜜在他們的身邊洋溢着。則有的人急促的步伐濺起了層層水花,那水花似乎也倒映着雨中的畫卷,每一幅都和諧動人。 

  (四) 

  隨着放學的鐘聲響起,在校道上,形形式式的雨傘雜亂卻不令人討厭,好象更顯的它的可愛。沒有傘的人更是在跟雨作了次親密接觸,但仍是充滿着笑容。一路上打打鬧鬧,雨滴依舊刷刷滑下,都那麼的美麗動人。 

啊! 

  下雨天,真好。那一幅幅美麗、動人心弦的畫面真美。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