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雨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伸出手,雨,滴在我的手指間,一絲涼意又夾雜着一些莫名的凄涼。 

  我靠在窗邊,靜靜地看着雨,看着天,雨是一絲一絲的,飄落在我的發梢。天陰沉沉,籠罩着四周。雨環繞着天,天擁抱着雨。 

  雨是靜的,它想着李煜的愁,那愁,愁幹了小溪,愁倒了參天大樹,只有那雨還在飄灑。它想着林黛玉的怨,那怨,嘆着紅塵,念着紅塵,戀着紅塵。情深緣淺圓夢難,淚嘆紅塵只無言。只有那雨還在揮灑。它想着李白的痴,李白的狂,那痴,那狂,笑看俗世。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只有那雨還在流淌。 

  我乏了,便靠在窗邊睡去,夢醒時分,散落了便地的繁花,那花便是昨日故事中的我,我便是昨日故事中的繁花。 

  走出家門,感受着雨。迎面拂來一陣清風,恰似那古人拂袖而去。我站在雨中,任雨肆意的淋濕我的衣衫,我的頭髮。站立在雨中,別有一番風味。遠看,那雨千絲萬絮的,好似母親那綿綿的愛意。近看,那雨細細的,就好象是絲絲溫暖,彷彿要穿透我的心靈,站立在雨中,好似聞到了一抹清香,淡淡的,幽幽的,滲進我的心房。那股雨中獨有的味道,使我感受到很放鬆,很快樂,我愛上了雨。 

  雨停了。 

  整個四周色彩變得和諧,浪漫而又美好。仰望天空,又是一片湛藍。深呼吸,我心裡洋溢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