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在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晴依和靈馨和好朋友,她們在一個學校上學。 

  她們經常一起回家,一起回到她們的另一個家,父母了解她們的友誼,也允許她們不在身邊,雖然會偶爾去一兩次,也是送一些必需品。 

  這天,學校舉行了大規模的知識競賽考試,晴依和靈馨心都痒痒的,都希望自己得第一名。兩個好朋友開始討論學習上的內容,並互相交流學習技巧。兩個人的成績都直線上升,成為了能在知識競賽的考試上最有希望的兩個選手。 

  考試的日子快要來臨了,二人努力地學習着,都希望去考試,捧個獎狀回來。 

  考試了,晴依和靈馨信心十足地走進了考場。二人都很緊張地做題,很順利。其他的同學抓耳撓腮。二人很快寫到了最後一題。這最後一題最難了,晴依很輕易地答完了。靈馨卻不會做,急得要命。 

  考試成績很快下來了。晴依第一,靈馨第二。 

  當晴依喜氣洋洋地捧回獎狀時,靈馨垂頭喪氣地回來了。晴依見靈馨很傷心,就去安慰她。沒想到,靈馨憤恨地喊起來:“哼!不就考了一個第一名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別假惺惺地安慰我!”說著,靈馨哭着跑了,留下了愣住的晴依。 

  二人不再在一起了。那另一個家沒人了,冷冷清清的。最好的朋友,散了。 

  暑假的一天,靈馨自己走在一條小衚衕里。忽然,兩個人把靈馨的嘴捂住,靈馨來不及掙扎,就被他們劫住了。靈馨很慌張,她怕那兩個人會利用自己對父母做些什麼。歹徒正管靈馨要她父母的電話,一個人跑了過來。靈馨定睛一看,是晴依。 

  靈馨把頭一扭,沒再看晴依。但聽歹徒的叫聲,回過頭來,看到晴依在救她。 

  晴依畢竟不是兩個歹徒的對手,被他們打得遍體鱗傷。靈馨哭着說:“你這個笨蛋,過來幹什麼!”晴依奮力地爬起來,搖搖晃晃地對靈馨說:“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定要救你…”沒說完,歹徒把她踢倒了。晴依偷偷拿出手機,打了110。警察很快趕來,制服了歹徒。 

  晴依躺在醫院裡,靈馨趕過去看她。 

  二人的手又牽在了一起。 

  那個小屋也終於有了人。 

  友誼在她們兩人中飛翔。 

  晴依和靈馨,還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