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善良的魅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魅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魅力的東西我見過不少,美人,財富,才學等等諸如此類,看多了這些,即使有魅力也變成了一串符號,徒惹人厭煩。

  打個不恰當的比方,一個美人你看她哭一次可能會憐惜,可是她天天在你耳邊哭哭啼啼呢?是不是就厭煩了,每天揮灑錢財悲春傷秋,有魅力的也會被整成無聊。

  既然有魅力會消退的事物,那麼便有有一種事物魅力永遠不會消退。

  ——善良。

  它不會悲春傷秋每天蹙眉美的令人心驚到厭惡;也不會揮霍千金每夜紙醉金迷空乏人的身體;它不會狂草一筆日夜冥思苦想抑鬱而終,它謙卑的躬身立在名利身貌之下,抬眼淡淡掃你,整張臉並無特別,但是那雙眼睛,點漆一抹,就這樣攝了你的心魄。

  善良的魅力來自於那不經意時刻的驚艷,人的真誠和微不足道的關心,舉手投足,無一不透露着善良溫潤內斂的魅力。莫問怎樣得到它的精髓。數十萬個人都可以稱作善良,但是真正善良的人僅此一人。

  浮生面具三千個,誰人與我共長歌?若不是如此,又怎有這樣的感嘆。

  1900說過這樣一句話——當人們摘下面具的時候。他很善良,天真着卻又悲傷着。魅力傾瀉而出,那雙眼睛在沾染了世俗的污穢依然善良乾淨的可以穿透人心。鋼琴家的魅力憂鬱而深沉,但是應和上了善良,這魅力卻變成了優雅卻不羈着,被污染卻純潔着。

  就如同人們記住奧黛麗赫本,並不是因為她的美麗,精湛的演技,雖然這也是其中一部分。真正被記住的原因卻因為她是一個偉大的人道主義者,她很善良。善良使她的全身都有着溫潤幽雅的古典氣質,摻雜了原先荷蘭直系貴族的高貴,善良讓歲月在她身上雕琢下的魅力越發清晰。

  有人自以為自己很善良,並為此而沾沾自喜,但是他們可否聽過這麼一句話,“這種善良是對別人的殘忍。”虛偽伴隨着善良便不是善良,而是殘忍。自我以為感覺良好,卻不知被人恨恨地念了幾遍名字。這種善良既不可取也無魅力可言。

  就像是妝容妖媚的女子扶住過路的老人這便是善良,一個清純之至的少女無情的掌摑自己的親人這是否能算善良。所以說灰姑娘並不善良,她只是貧窮。一張臉給她帶來的魅力終不能長久。皇後有時候並不惡毒,她只是過於驕傲。那優雅的行為舉止,將帶着善良長存。

  善良的魅力在於早就人心的魅力。若人心的魅力不足,那麼本身再有魅力仍然覺得彆扭。善良的魅力在於它將人心塑造成了包容的花園,裡面細數種種委屈滋味,到最後卻是寬慰一笑。它的魅力在於真誠,在於包容。

  在於……將整個人生變成一場永不離散的宴席。

  江蘇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三:李未名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魅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