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人來人去,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

  正如這首[那年夏天]的歌詞一樣,隨着年齡的增長,許多莫名的煩惱便會不知不覺來到我們身邊,使我們措手不及,一籌莫展。但是,雖說在人的成長過程中,煩惱是必不可少的,可它只是對你生活的磨鍊。而更重要的,則是成長中快樂的點點滴滴。

  童年時期,是人生中最有趣的時期。還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跨入小學時,心裡的千萬個不願意以至我哭哭啼啼地到處找媽媽,可把老師們折騰夠了。過了幾天,我和班上的同學玩熟了,成天在一起玩。身上的白衣服經常會便得黑黑的。可我不在乎。我們總是無憂無慮。天天那麼快樂,時時那麼開心,臉上燦爛的笑容便成了我們的招牌。哪裡有我們,哪裡就會擦出快樂的火花。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不得不對美麗的孩童時期揮手告別,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跨入陌生的中學,也走進了令人憧憬的青春時期。當然,它不會有孩提時那般無憂無慮,卻有着另一番趣味。

  正處在青春時期的我沉浸在了輕鬆愉快的音樂和充滿墨香的書本中。進入那個與世不同的境界,我深深地陶醉了。輕鬆的音樂使我在繁忙的學業中感到無比的快樂;而把心靈寄託給墨香芳菲的書本中,豈不是人世快樂之真諦!

  或許以後的成年時期,老年時期的快樂正在等着我,所以——

  我渴望長大,渴望自己變成一隻在藍天里自由飛翔的快樂的鳥兒。或許我飛向藍天後,會被獵人冷冰冰的槍口瞄準,會被人們捉進堅固的鳥籠里觀賞,從此,我便失去了自由。但我不後悔,因為畢竟我在藍天中飛翔的那一瞬間是快樂無比的。這,便是我成長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