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窒悶——讀《愛與痛的邊緣》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窒悶——讀《愛與痛的邊緣》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何時,我被郭敬明那傷感的文字打動。不知為何,我對他的文字摯愛卻又抵觸。不知怎了,我迷戀傷感卻又避之不及。不知……一切的一切我都找不到任何原因……

  為什麼?我到底怎麼了?

  我是一個喜歡與文字打交道的孩子,我嚮往一個作家感傷平淡卻又不乏純粹的安靜的生活,可是我怎麼了,我動搖了,我懼怕了,我怕,怕那傷感窒悶的氣息,我想抽離,沉浸在我原本的世界中,逃離一切喧囂與感傷,一切的一切,與我無關,僅此而已……

  我不停地反問自己怎麼了,聽到的卻只是自己無奈的嘆息,我的心好悶,可我要怎麼擺脫呢?誰能給我答案呢?停止敲打鍵盤的手,一抹自嘲的笑,若隱若現。

  郭敬明,你是一位很出色的作家,你懂人們所需要的,於是,你拿起筆,用你寂寞的筆觸,書寫人們心靈的空虛。

  但你何嘗又不是一個殘忍的終結者,所有的人在你的筆下流離失所,你於心何忍呢?

  喜歡文字的孩子往往都是傷感的,心中總是會湧起莫名的憂傷,而表面呢,何嘗不是莫名的偽裝?莫名,莫名一切竟是如此的莫名其妙……

  思緒,依舊凌亂……

  山西臨汾曲沃縣樂昌中學初一:穆汐瑤

您正在瀏覽: 窒悶——讀《愛與痛的邊緣》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窒悶——讀《愛與痛的邊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