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握住你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住你的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年前,我有一個至交,在我小學五年級的一個假期,我約好按期去他家玩,可是他卻早已經走了,問了他媽媽才知道,他去春遊了,本來說好我們一塊去,到了家才知道,他已經走了,當時我覺得好可惜,真後悔,早點來該多好。

  後來才知道,所謂的春遊是去水庫邊,他因為失足,不慎掉入水庫,最後,經搶救無效??溺水死亡。

  這時的我好後悔,後悔不該去的太晚,沒有阻止悲劇的發生,後悔沒有見他最後一面,後悔沒在他的病床邊對他說:“全世界的人都不希望你有事,知道嗎?看在這十一年朋友的份上,為了媽媽,振作點,好嗎?”我只想握住他的手,說句真心話。

  愛,是一個浪漫的諾言,平淡的故事要用一生講完,光陰中的你我,只是一段插曲。

  愛,隨處可見,富人救濟窮人??愛心;媽媽為了自己的孩子,什麼都放不下??母愛;爸爸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工作,生怕自己的孩子吃一點虧??父愛;還有很多很多……

  那怎麼才能感受到愛呢?很簡單,握住他的手,一邊想他對你的好,一邊做深呼吸,愛就來了。

  如果對於我們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如果,你感受到了別人的愛,握住他的手,對他說自己最真心的話。別等到一千年以後,世界早已沒有我,那時再想到握住我(他)的手,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住你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住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