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弧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弧度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中招考即將來臨了。每個人心中總會或多或少的緊張和憂慮。然而,在這樣緊張的氛圍下,一旦聽下手中的筆杆子,總會考慮的一個問題,就是畢業了,當初伴我們左右的熟悉面孔就會不見了吧…… 

  童真與快樂的那個轉角,我認識你們,你們面帶笑意的理解與歡迎,我時時刻刻都印在腦海中,曾幾何時,我們有過誤會,我們有過爭執,甚至吵過架,絕過交。但是在這個伴隨紅暈的青春中,我們不曾想過放開對方的手繼續前行,看着他孤單的身影在前路奔波與跌倒。現在想想,當初絕交的理由渺小又幾近搞笑。果真是幼稚與無知犯下的錯,但是,也多虧了他們吧,這樣,我們的友誼也更加堅不可摧了,什麼叫做心心相印嘛,這就是了,你是神舟幾號幾號,我就是我就是什麼什麼運載火箭,總而言之,永遠在一起就好了,但是這個夢再也不能做下去了…… 

  朝夕相處,最後只能分道揚鑣。這一年裡,太多太多的變化,我們來不及告別,來不及道道對方的好,就即將升入高中,去認識新的人,交新的朋友,忘掉舊的友誼。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深知時間不多,可是又不得已花更少的時間去與對方相處,中招考的壓力,算了,說好聽點吧,中招考的魅力太大了,不是嗎? 

  最痛心的時刻就是填報志願的時候,聽說你們要報另一所高中,哎,心裡那種滋味真是五味雜陳,我所填報的不是那所,不是,我多想和你們一起去,但是,父親的那種期望,那為了我不停勞作的身影,我真的捨不得,想想,人生不過如此,在不同的時間段里,遇到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的事情,這個時間段里,我認識你們,真的感到榮幸,是你們將我帶上獎台,是你們讓我第一次感到什麼是尊嚴與榮耀。一路上有你們真好。可是,我怕,下個時間段,不再感受到同樣的溫暖與溫馨。 

  或許,是我不該那樣貪心,什麼都要最好,什麼都要上帝賜予我人間最美的情感與機遇。真的,我可能真的需要離開你們,去那個未知的領域裡經歷一場奮鬥與向上的戰爭,可能,這樣對我,對你們,也是好的。時間不是催化劑,我們的感情一定會停留在這個地方的,與記憶一樣封鎖在這個日暮交接,卻永遠不會是黑夜的校園中。 

  “ 親愛的”或許不該放在這裡,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什麼詞語能夠表達出我此時此刻的心情。親愛的馬馬,薇薇,小雪子,以及所有我愛的朋友與同學,你們一定要走好下一段路哦,或許,或許…… 

  時間的漏斗還在不停地流動,而記憶確實習慣倒流的,我很愛你們,只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了。 

  現在,努力吧,為了將來,為了自己以後可以獨自打造自己的人生。有一句話說得好,“人要學會忍受孤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弧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