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溫暖放飛夢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溫暖放飛夢想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就要離開爸爸媽媽的身邊到小姨家居住一段日子,下個月便要回校補習了。離開爸爸媽媽后,又要天天住在學校里,開始新的學習生活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難道我真的又要離開你們的身邊了嗎?

  整個世界都向著我傷感地斜了斜,我用目光擦拭着這個溫馨的家,想讓它永遠像一家人在一起時明亮。然而在幾天之後,它只能保留在我的記憶之中了。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又要離開你們了!

  這個夜晚特別寧靜,靜的可怕,沒有一丁點的聲音,我想要和爸爸媽媽說的話在我心裡飄飄忽忽地跑遠,偶爾帶着淡淡的迴音。

  記得前些日子的一個下午,爸爸去了上班,媽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看書。天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才還是萬里無雲,一碧千里,轉眼間便是雷聲轟鳴,風雨交加。我從小就害怕打雷,又因家中只有我一人,恐懼得不得了。我沒有考慮太多,用家裡的固定電話撥通了媽媽的手機:“媽媽,我害怕。”“別怕,媽媽馬上就到家了。”我當時掛電話后不知道媽媽是不是在騙我、安慰我,我等了很久媽媽也還沒有回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彷彿凝固,我嚇得滿身是汗。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媽媽才回來,她全身都濕透了……彷彿落湯雞,我心裡不禁愧疚起來。可以想像媽媽在回家的路上有多麼的擔心害怕。因為我知道,媽媽也害怕打雷,只是她從不在我面前說。現在她為了我不顧自已心中的恐懼,頂着劈雷和閃電,冒着暴風雨拚命地趕回家,只為陪我,不讓我害怕……我這樣做,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透過窗戶仰望星空,星星一顆一顆掛在夜空,玻璃忠實地為我呈現外面的神秘的星空,為我呈現一幅美妙神奇的畫卷。而我的笑容卻慢慢地變得沉重,嘴角已經不知不覺僵硬得無法再彎上去。從這以後,媽媽不達有,我再也沒有給她打一個電話,即使打再響的雷,更亮的閃電,抑或是如何鬱悶、難過的時候,我都沒有打電話。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難道真的又要離開你們了!

  那天,爸爸來到了我的身邊,溫和地對我說:“娟,回到學校又忙學習了,無論如何你必須要以身體為重,成績不能代表什麼……”爸爸啊,你是否知道你這番話已經和我說了八百遍?其實,我知道您是非常想我取得好成績的;其實,我知道您和很多父親一樣希望自己的女兒我考得頂呱呱,但是你卻從來不表露出來。我更知道,您也是真心地希望我有個好的身體,成績分數的高低,在某種角度上,是不重要的。

  深夜我在睡夢中醒來。腦海中不由地浮現了爸爸媽媽、還有我未曾謀面的那個媽媽。他們是我一生中的至親,想到他們我就覺得幸福,一種無法抗拒的溫暖浸過來,全世界都靜止了,我的心也隨着靜止了。

  難道我真的要離開了嗎?

  我在心中默念:我要離開你們了。

  我忽然發現在心中默念這句話,會把離別的哀傷都隱藏在心中,任由我的心底傷痛的漣漪一次次泛起。然後,我就很想哭,痛痛快快地哭一場,也許一切都會釋然了。但是我沒有,只是鼻子一酸,然後便努力去忍住了淚水。因為我長大了啊!

  我再次在心中默念:我要離開你們了。

  在無奈和不舍中離開,割捨不下的相守,割捨不下的牽挂,割捨不下的回憶,割捨不下的溫馨,相信都不會因為離開而消逝。不管怎樣,我都要在不舍中離開,帶着思念和溫暖放飛夢想,並期待拿出更優異的成績與親人下一次相聚相守!

  指導老師:李美華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帶着溫暖放飛夢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溫暖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