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住幸福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住幸福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聖誕節

  那時的我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孩子,不知從哪裡看來聖誕節前一天在房子里掛上襪子,聖誕老公公就會在襪子里放上你喜歡的禮物。我高興地告訴爸爸這件事,爸爸笑笑:“你要多聽話,聽話的孩子才能得到禮物。”於是我幫媽媽做了家務,乖乖地把作業做好。在晚上,我早早地上床,但我並沒有睡覺,因為我想知道聖誕老公公長什麼樣子。深夜裡,我聽見我掛在門前的風鈴叮鈴鈴地響起來,我把眼睛眯成一條縫,藉著窗前瀉下來的光,我看見了爸爸的身影。只見他把我最喜歡吃的巧克力餅乾放在襪子里,然後他再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這時候我才明白這世界上並沒有聖誕老人,爸爸才是聖誕老人,他把我喜歡的東西送給我,他永遠深愛着他的女兒。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這幸福的回憶。

  2009年聖誕節

  每逢到這個時候,班裡就開始互相送聖誕卡。早晨,我早早地到班裡去,看見我的桌子上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份賀卡,這張賀卡明顯地是自製的。我打開一看,裡面寫道:未來的路我們結伴走,祝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會永遠守候着你。嘿,還沒寫名字呢。雖然我不知道這張賀卡是誰送的,但我知道她想給我一份驚喜,我被這份珍貴的友誼深深感動了,有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這幸福的回憶。

  2011年聖誕節

  聽朋友說今天會有流星雨,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家人,大家都很開心,因為誰也沒看過流星雨。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陽台上,準備來欣賞着這難得的美景。夜晚的風很大,我們冷的瑟瑟發抖,弟弟便拿了條被子出來,幾個人就縮在一起,就不那麼冷了。看着美麗的天空,妹妹和我開始聊起天來,正說到龍飛鳳舞時,弟弟突然喊了聲:“流星!”我一驚:“哪裡?”“剛才有的,可惜你沒看到。”“啊?”我失望極了,弟弟看着我的樣子,如同河東獅般大笑起來,我突然明白了什麼:“你騙我。”弟弟做了鬼臉,我生氣地掄起拳頭,他見狀馬上跑開了,我追了上去……

  今年的聖誕節或許有點平淡無奇,我們在陽台上坐了很久,別說流星雨,就連一顆流星也看不到。但和我親愛的家人一起打打鬧鬧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只要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在一起,就行了。我感到很幸福,我想留住這幸福的回憶。

  普寧市洪陽鎮初級中學初三:方紫梅

您正在瀏覽: 留住幸福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住幸福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