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醉酒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酒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一提起老爸大家的第一反應總是你爸喜歡喝酒

  我們是聞着酒味長大的媽媽總是這樣說。小時候,總是看見老爸喝醉酒,然後和媽媽吵架,每當這時,我總是忍不住問媽媽:“你當初怎麼會選老爸”然後媽媽就給我們講他們的故事。據說當時老爸二十八歲還沒結婚,奶奶很着急找人說媒,那時候還不是自由戀愛,於是外公就替媽媽去看,回來時告訴媽媽老爸做事很勤奮,結果他們就結婚了。“那後來老爸怎麼會變成這樣呢?”媽媽嘆了口氣,說:“你爸一直就這樣,只不過當時他想買摩托車才那麼勤奮,又剛好被你外公看見,這可能就是命吧”或許吧,人生就是一場戲,到處都是機緣巧合。

  而現在,看着病床上臉色蒼白的老爸,我心中的怨,彷彿在慢慢消退。耳邊響起醫生的話“你爸爸是酒精性肝炎,這病說嚴重也嚴重,搞不好的話,可能會沒命。”l老爸的雙鬢,不知何時早已被歲月染白。我幾乎都要忘了,老爸對我的好,才會對他有那麼多的誤會。在每次夜班回來,他總是給我留我最愛的皮蛋加面;在每次母親責罵時,他總是把我護在身後;在每次發工資時,總是帶我去買想吃的東西。在老爸清醒的時候,他總是給我最大的關愛,而我,卻依舊怨他,怨他沒有給我一個幸福美滿的童年。

  老爸因病不得不戒酒,我知道,對於他來說是莫大的痛苦,但卻不得不做。我知道,這個病不可能完全痊癒,但我希望,老爸能多陪我們走幾年,我也知道,他希望看到我們都有好的歸宿。所以,老爸,一定要堅持,不管怎樣,我一直在。

  我的醉酒老爸,現在的你是否又在一個人發獃,黯然神傷。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最終的勝利,為你,也為我們。我親愛的老爸,我期望有一天,大家提起你時,會有不同的看法,我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對吧?

  初三:愛夏

您正在瀏覽: 醉酒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酒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