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花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花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走在鄉間小路,你是否聞到了路邊的野菊花?濛濛細雨后的春天,是否夾着重生的氣息?捧起一本書,輕輕地嗅一下,是否會有撲鼻而來的梅花香,那樣的樸素,那樣的幽靜,那樣的堅強與不屈。

  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路旁的野菊花映入簾里,分佈領路的排放,顯然就能感到它不受人們的關注,相反他被人們忽視了它的存在。然而,他並沒有放棄自己,因為它堅信即使自己不會像溫室里的花那樣受人們的關注,但自己也可以活得更好,活得更精彩,綻放屬於自己的芬芳。

  接受雨的洗禮的野菊花是不是開放的更加的絢麗呢?

  雨,朦朦朧朧的下着,拍打在人的臉頰,痒痒的感覺,漫步在鄉間小路,也有別有一番趣味,在這塊要迎來春天的大地上,大自然與我共同吸收滋潤生命的寶物---雨,腳旁的小草勇敢的露出自己的腦袋,野菊花姐妹們在雨天下飛舞,可謂生機,有活力,充滿芬香的世界。

  梅花在這時,可以說是正在是絢爛之時,忍受着寒冷,在漫漫大雪中佇立而戰,大老遠看去,是一抹紅,正當人們所好奇是何方神聖之時,撲面而來的香氣,已暴漏了他的行蹤。它不與其它花爭寵,想必他是認為:只要是保持堅持,堅強保留自己傲骨的氣息,就不畏前方的艱難。

  連這些花都有自己的執着與追求,而我沒這些人呢?我們是否有同樣的執着與追求呢?

  社會上的人,在自己的崗位上,是否盡職盡責,堅持,不畏困難呢?是否有後悔兒時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情懷呢?

  現在的我們,正是需要花般的香氣---堅持,努力,不怕困難,積累知識,在書本中遨遊,領悟人生哲理,品味淡淡花香。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徐慧珊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花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花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