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風花雪月的年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風花雪月的年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天的腳步逐漸逼近,當青春漸漸從身畔走過,我意識到,走過了這一場的風花雪月後,還有更美更好的在前方等我。

  窗台上的君子蘭已開了兩朵,正在逐漸的枯萎。我好像有點失落,無知的我,好像在不知不覺間將這美好的青春荒廢了呢。

  時間總是向前進的,可能我無法將他停留,但也許我可以在美好的年華里努力抹去所有的遺憾。

  老師說我們是早上八九點的太陽,充滿了活力與熱的能量。有一段時間內,青春於我而言就像是一場夢,但身後的足跡證明,我的確走過。

  我想,我是在用全部的精力去跳一場舞。一場署名為青春的圓舞曲。汗水與淚水,悲傷與歡樂交織着,夾雜着,最終匯成一條清涼明快的河,帶我們向前走去。

  從年少走向成熟,這是一條多麼輝煌而又偉大的路。我小心翼翼地在上面走過,身後,散落了一地的詩情畫意。

  為了不知真假的故事而哀傷,因為一點小事而欣喜若狂,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其實是有一些小深沉在的。即使那樣不以是。

  從李清照的“露濃花瘦,薄汗輕衣透。”到龔自珍的“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從小小的青澀到淡淡的哀思;從“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再到“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去巫山不是雲。”這些是那樣的充滿了芳香與詩意。

  曾經因“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而嚮往;因“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離。”而滿懷希冀。青春的路是多麼美好,充滿着夢幻與執着。

  今年,我十六歲,花季;明年我十七歲,雨季。但願風雨過後的彩虹會映襯起我整片的天空。但願我可以繼續這樣美好的純與真。

  走過風花雪月的年少,我,依舊自信輕狂!

  雙鴨山農場中學初三:於新

您正在瀏覽: 走過風花雪月的年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風花雪月的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