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着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着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

福州市晉安區第一中心小學

  五年(1)班

  李欣藝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叫做“對着干”,可能每個同學都有疑問,什麼是“對着干”?跟我來,讓我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吧! 

 所謂的“對着干”,就是老師說向左轉,你就要向右轉,老師說摳左鼻孔,你就要摳右鼻孔。這樣的解釋應該懂了吧! 

 先是熱身,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的速度說了一聲,向左轉,啊,我居然沒反應過來,便向了左轉,這回可丟爛了臉,不過我很快就想出了自我安慰的理由:“反正這是熱身,真正的比賽還在後頭呢!這次我可不會像上次那樣馬虎了,我仔細的聽着老師的命令,就算錯了也沒關係,因為人多老師也注意不到。 

 熱身結束,比賽正式開始了,“向左轉”這麼快的速度,令我方全軍覆滅,損失慘重啊!剩下的人不多了,我要為我們組爭光,接下來我一點兒錯也沒有,暗自得意洋洋了起來,誰知,老師居然來了一個挖“左鼻孔”令我們措手不及,當然,我也沒能逃過這節災難啊!我成了一個”失敗者”,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嘛,這點小事不算什麼。“老師真的要摳嗎?”一個同學站起來問。這不問還好,一問就鬧了一個大大的笑話,我們全班都笑翻了。 

  遊戲已經進行了四輪,這是最後一輪了,老師還不放棄她的“詭計”,叫我們的“倖存者”坐下,還好我們的“倖存者”聰明沒上當才躲過了老師的“詭計”。 

  就這樣,這場”對着干”就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對着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着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