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數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我站到窗檯。尋找,被我數過的星星。

  在天空中的另一角,有一顆很閃亮、很耀眼的星星。它沒有像其他星星一樣不停的眨,而是在逗留。它想把這種逗留帶給我們,帶給觀賞過它的人。

  也許是因為停留得太久,所以,風兒也來做伴。風兒永遠是聽話的,它今天好清、好柔。

  有人曾經告訴我,恆星永遠都會發光。可是,恆星真的永遠都會發光嗎?它真的能永遠地停留在宇宙嗎?

  或者,這僅僅是瞬間。只是我們覺得長久罷了那麼。

  我們也可以是一顆恆星,一顆會發光的恆星,但不是永遠。

  我們都在尋找,在尋找我們身上的每一個發光點,但是這都不會持續太久。

  如果我是一顆可以選擇的恆星的話,我寧願做一顆擁有瞬間快樂、擁有瞬間光芒的恆星。

  就像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就是這一瞬間,就足夠我一輩子細細品味的了。

  物以稀為貴,不要太貪婪,不要太執着。任何事情,只要快樂就好。

  有很多事情,是我們都決定不了的。

  有人說過:人生是很短暫的。

  我也覺得人生很短暫,但是生命卻是永恆的。生命絕對是永恆的。因為生命的本質是愛。

  這顆星星,我是否曾經數過呢?也許,我曾經在它短暫而又漫長的人生中走過呢?也許,也曾經給它帶來快樂雨憂愁呢?

  是的,我曾經擁有過它,也曾經愛過它。

  但是,如果有些事情,我們事先就知道結局是悲慘的。那麼,我們就會珍惜我們所在一起的每一個日子。

  祝你快樂,那顆曾經被我數過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數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