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一位朋友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一位朋友的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

  你好!

  你知道嗎,我很敬佩一個女孩,她就像一位純潔的天使,那樣熱心、善良、樂於助人!

  一個晴朗的日子,我悠閑地走在街上。“我來幫您吧!”我順着這甜美的聲音望去,看見了一名面容清秀的女孩,她比我大不了多少吧。她正幫着一位老伯伯提大米,看着她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珠,我想,她一定很累,這袋大米,很重吧。那位老伯頭上也布滿了汗珠,他笑眯眯地對小女孩說:“小姑娘,辛苦了,謝謝你啊!”她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笑着一對老伯伯說:“這沒什麼,這些是我該做的!”他們就這樣,聊了下去。

  我看着,心中一顫:他們,不是親人?哦,確實。我的嘴角微微上揚,一股暖流緩緩湧上心頭,這女孩,真好!

  從這以後,我在這條街或這街附近,常常看見她幫助別人,比如幫中、老年人拿東西,扶老人過馬路,做了一連串好事。

  在她的影響下,我也頻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了……

  不知過了多久,她不見了,再也看不見她的身影了,我竟有一絲失落。我想∶如果人人都像她這樣,世界該有多美好哇!

  我親愛的朋友,看到這兒,你也覺得她是個很棒的女孩吧!是呢,她就是“活雷鋒”,傳承着最美的“雷鋒精神”!

  我真敬佩她!

  祝:

  學業有成

  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敬佳航

  2012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一位朋友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一位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