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沉浸在繁華的街道中,不加思索地就會滿足於現狀。而生活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只是每天重複着一樣的動作,做着同樣的事情,那樣的生活不覺得有點太乏味了嗎?讓人有點厭倦這樣的世界,而這個世界的潛規則就是這樣,只要你肯遵守,那你就可以得到一份有出息的工作吧~!生活中百般的無奈,但我也盡量去地去適應這樣的人生,但這樣的我可以堅持多久呢!這我也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同樣地如果你不努力,別人就會爬到你的頭上。“第一”,那是我曾經拚命追求的,但現實在旁落了。我安靜地笑了,沒有太大的痛,沒有不安。然而有太多精彩的事你永遠不會當主角,在一旁靜靜地欣賞,未嘗不是一種幸福。誰又能說平平淡淡的生活不好呢,誰又能說看重生命的過程而並非結果呢?不想去勉強,只是自然地走下去,一步一步……看着一步步走來的自己,淺淺的笑隨煙波散去,很安靜,很愜意!

  廣利初級中學初三:張靖怡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