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興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興奮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定格在2008年12月26日,也就是2008年最後的一個星期五。我們的第三次月考成績下來了,由於我考得很差,心情很是糟糕,甚至感到心灰意冷。

  以往,爸爸媽媽都是放棄星期六、星期天的休息時間,從遠在三百裡外的遂寧風塵僕僕地趕到綿陽,來看我這個異地求學的學子。今天,卻一反常態,要在星期五趕來,我感到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獃獃的。

  同學們都走了,我才緩緩地從書包里拿出作業,一筆一劃,面無表情地寫着。我頭一偏,便看見媽媽站在門口笑着,看上去是笑容可掬,在我眼裡是暴風雨前的平靜,我下意識的收拾東西,然後走出教室,媽媽邊走邊問我成績,我只有照實回答,因為害怕撒謊而招來更大的災禍。我幾乎是看着媽媽的腳才跟着她,我實在抬不起頭呀。

  爸爸用車子載着我到賓館,笑眯眯地問我:“兒子,猜猜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茫然而有心驚膽戰地搖了搖頭。“今天是你生日呀,想出去吃點什麼?”爸爸笑着說。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的生日?爸,這次第三次月考我沒考好,你們不生氣呀?”

  “這次考差了,沒什麼大不了,下次努力一點,考好一些就對了。你想去哪呀?”

  我還沒有做出決定,爸爸就和媽媽商量好了:去肯德基。

  車子一路顛簸,我的心也在一路顛簸:我考試考得那麼差,爸爸媽媽不但不打我,還帶我去吃肯德基,我……想着想着,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到了,綿陽的肯德基,坐落在沃爾瑪商場下面。我們走進去,發現這裡雖然佔地很小,但是人很多,是遂寧的肯德基比不上的,爸爸塞給我100塊錢,讓我去排隊,我猶豫了很久,終於端來了一份原本十分可口的晚餐,但是跑到我嘴裡,卻變得那麼沒有味道。

  吃完肯德基,坐在旁邊的媽媽扭過頭來,問我去不去逛商場,我吃力的點點頭。走近沃爾瑪,我跟着爸爸媽媽亂轉,根本不知道該往哪走。走到這裡拿幾桶方便麵,又走到那裡拿幾個棒棒糖……感到無所適從。

  我又坐在車上了,望着前面那五光十色的夜景圖,我感到有些受不了,也感到一些悲哀,還有一些後悔。回到賓館里,我看着夜光手錶,心裡默默數着,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時間到,我心裡激動了起來,我長大了,我真正到了十二歲了,我又成熟了!

  第二天,我感到自己頭腦里充滿着新奇的觀念,我感到自己精神煥發,我感到自己真正長大了,我決定,我要在這一天開始干點什麼事情,既然爸爸媽媽高興,也證明我的成長!我不能讓他們失望!

  美哉,成長的快樂,成長的欣喜,成長的興奮。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興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興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