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興奮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興奮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興奮的一天 

  早晨天剛亮,爸爸便叫我起床,而我也不象平時那樣怎麼叫也不起來,而是一躍而起,隨後媽媽又極不情願地被我們叫了起來,為什麼起這麼早呢?因為我要去盼望已久的外婆家,而爸爸又要趕在上班前把我們送走。 

  難得起早出門,早晨的空氣很新鮮,風很涼爽,“暖風吹得遊人醉”,真有點飄飄然了,再加上公路兩邊嫩綠的稻田,晶瑩的露珠,簡直太美妙了。 

  一到婆婆家,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立刻扇動起快樂的“翅膀”,和弟弟痛痛快快地打起了乒乓球。又能和弟弟一起玩耍,我太開心了。 

  在玩乒乓球時,我玩得很起勁,再加上弟弟的陪練,我玩得更盡興了。我們還設置了關卡,共三關。由弟弟放置第一關的道具,我當時特別興奮又特別緊張,興奮的是不知道第一關的道具是什麼;緊張的是不知我能不能破。如果我破不了,肯定會被弟弟看不起的。緊接着弟弟又擺出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更讓我覺得第一關非同凡響,殊不知弟弟拿出的道具竟然是瓶子,笑煞我也。遊戲規則是:只要我把它打倒下來,便可過關。遊戲開始,我集中精力,瞄準那隻瓶子就是一球,球打到牆上又反射回來,命中了那隻瓶子,瓶子倒下了,我成功了。 

  我嘗到了勝利的喜悅便傲慢了起來,有句話說得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不,我第二關遇到了麻煩,這次是打移動的球拍,而且球拍只有一半顯示在外,我想了許多辦法也打不中,於是我便投機取巧,直接把球一扔,正好打中了拍子,弟弟不幹了,大叫:“你耍賴。”誰讓我在扔球時正好被弟弟看到呢?只能自認倒霉了。於是遊戲被迫從頭開始了。 

  我不得不靜下心來從第一關開始玩,第一關我依舊輕鬆過去,而第二關,我又再次陷入了苦戰,經過仔細觀察我發現球拍在右邊的時候都很慢,而在左邊卻很快,於是我便利用這一點,很快過了第二關,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可是我顧不了這些。 

  第三關開始了,這一刻我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鬼精靈的弟弟又會出什麼樣的難題來刁難我,我已經做好了充分準備來應付這一戰。第三關的規則是打中球柄,還要有一定的距離,好在有三十次機會。 我沉着應戰,前十次我連邊都沒有碰到,於是我又開始猛攻,又是十次機會喪失了,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剩下的機會不多了,我必須小心行事。可這時我已經心煩意亂了,我只能強裝鎮靜地打出一球,球蹦到牆上,我心想:完了,可是意外出現了,球反彈回來正好打中球柄,真乃天助我也!今天玩得真開心。 

  午飯後,我就隨爸爸一起回家了,一路上我還沉浸在遊戲的喜悅中,雖然陽光辣辣地曬在身上,我還是興奮不已。

您正在瀏覽: 興奮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興奮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