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改變了奔跑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改變了奔跑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速度七十邁,心情是自由自在……”

  一曲《奔跑》在耳邊響起,那富有質感和充滿活力的旋律,讓我心胸激蕩。奔跑,象徵著充滿活力的生命;象徵著朝氣蓬勃的年輕人;象徵著積極向上的生活。

  奔跑本無色彩,但情感可以賦予它色彩。從前,在我的印象中,奔跑是讓人壓抑得喘不過氣來的灰色;是如噩夢一樣的黑色;是如太陽落在脊樑上一樣火辣辣的紅色!

  體育課上,我們頂着炙熱的陽光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的奔跑。不!這一點也沒有奔跑時的閑適和詩意,這隻能被稱之為狂奔!開始,我恨透了這整節課無休止的狂奔。每逢體育課,便盼着天空會落下雨滴,颳起大風。我常常想着:如果有一天,操場上不再會有喘息聲和疲憊的腳步,而是瀰漫著歡笑聲和一個個活潑的身影,那樣該有多好!

  心中就裝着這樣一個美麗的幻想。但我們依然上着一節又一節跑圈的體育課,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現如今,體育課依舊,奔跑依舊。只是我的心情趨於平靜,我甚至覺得自己愛上了奔跑,愛上了體育課!是的,我改變了奔跑的色彩。奔跑,它是碧藍色的。在奔跑中,我忘記了煩惱,心情也得以放鬆,恰似那一碧如洗的天空,清爽的藍。奔跑,也是燦爛的金色。我們奔跑着,飛躍着,自信的身影讓年老的人們可望不可即。他們會駐足,望着我們遠去的背影……“呵,年輕人!”沒錯,我們有金色的年華,任我們盡情奔跑。

  奔跑,也是一種享受。在800米跑的起點處,我們如一支支利箭一樣,蓄勢待發。哨聲一響,我們是那離弦之箭,只聽見風兒在耳邊呼呼作響,同伴們爭先恐後的奮力向前,腳下的跑道似乎在無限延伸,但我們從來不會膽怯,在半路停留。奔跑之中,我的世界,只剩下了那方藍天白雲,我好似是在追趕白雲!直到沖向終點的那一刻,不管成績如何,我都會為我自己而感到自豪。我儘力了,我充分的享受了奔跑的樂趣,無悔無憾。

  操場上,同學們奔跑的身影是那麼健美,那“喀喀”的腳步聲是那麼富有韻律……

  全力奔跑,夢在彼岸,一路撒下青春的色彩。

  初三:隱形的慧眼

您正在瀏覽: 我改變了奔跑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改變了奔跑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