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季白駒過隙,各種挫敗和迷茫中,卻也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光陰在身體里不斷地褪卻,殘缺的影子在地上倒映是不起的破碎。如指尖在琴弦上不斷的遊走,迎來的卻是雜亂的斷音。 

  我從小學琴,卻與音樂細胞無緣。被老師戲稱為音樂草包,這是句真話。 

  可是那些時候的我還不懂得那個小學生也會的詞,笨鳥先飛。 

  我總是以為渾渾噩噩也能混到專業,直到終是有一天恰巧遇上為我擦拭琴的父親,他真摯純良的眼神細細地盯着琴的每個角落,我從他的眼神里看到的是期望。 

  於是我開始苦練開始奮戰,開始在每一個似漆的黑夜奮力的揮動雙肘挪移指尖,開始輕弄勾挑抹托,開始刻苦練習長搖短搖花掃刮奏,每一種基本功開始在我的手下變得熠熠生輝。 

  逐漸的,手臂漸漸褪卻了酸痛,而變成了硬朗的肌腱;琴聲不再短促如烏鴉鳴叫,而變成了連貫的流水;聲響也不再凄厲如尖嚎,而變得婉轉輕盈,在不甚懂的人口中似乎宛若天籟。 

  重回音樂教室,熟悉的木地板與窗前盛放如詩的茉莉似乎正待我歸來。驀然瞥見老師淺淺的微笑,我點頭行禮,坐下彈曲。 

  一曲茉莉芬芳,似乎應了當下之景。 

  開曲時,正是一片混沌,24架古箏並駕齊驅,卻又是背道而馳,被24個不同的人掌控,不和諧地亂叫。漸漸地室里變得安靜下來,許多低級的師弟師妹早已是停下手來靜耳聆聽,只有一些級數稍高的師兄師姐仍在繼續,卻是雜聲越來越小最終剩我一台獨奏。 

  茉莉芬芳的華美樂章配上窗口飄來的陣陣茉莉香不斷刺激着在座人的神經,而我卻泰然自若,手法嫻熟。 

  流暢的,明快的,悠遠的,清脆的,各個曲風的樂章在我的手下輪流出現,淡妝濃抹中出現一幅江南茉莉圖,曲終那一刻,恰是滿房掌聲齊鳴。 

  最後的一刻,只聽老師笑着亂侃,“草包被一頭勤奮的牛吃光了。”即是滿堂鬨笑。 指尖上停不住的永遠。續寫着那些勤奮便總有的屬於我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屬於我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