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流的遺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流的遺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古以來,十萬大山,隱藏着無數的毒蟲猛獸。濃如墨般的山巒里。埋葬着多少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一座被人遺忘的城堡

  雖然周邊早以野草叢生,但從那殘缺不全的鍍金窗邊不難看出它曾經的輝煌。

  夜晚,城堡

  雖然外面雷雨交加,但舊堡里卻出現了多年未見的燭光。但卻未使這裡多些溫暖,反而憑添了几絲陰冷。

  在一座殘破不堪的圓木桌上,微弱的燭光在寒風中不停的搖擺,顯得那麼孤獨而有脆弱。但卻能依晰看到九個模糊的人影緊緊的圍在一起,注視着桌上那並不起眼的羊皮紙。

  “這次回很危險,可能血本無歸,你們決定好了嗎?”一個看似頭領的人大個子用他那*帶沙啞的聲音問道。

  立馬,四周附和之聲頓起。良久,吶喊聲漸漸小了下來。

  大個子又繼續發話了“好,我們明天就開始出發了!”

  這裡的人大多都是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孤兒或是被人厭棄的人,獨自漂泊在這個冰冷的城市。靠着頑強的毅力和生命力撐到現在,迫不得以當起了地位低下的擁兵。而一些單個能力薄弱的擁兵只有聚集在一起,才能勉強生存下去。

  這就是由九個人組成的小型擁兵團。

  不久前,一個神秘的黑袍人給他們了一張羊皮紙,並告訴他們這是他家傳的一份藏寶圖。如果可以幫他找到,就回給他們一大筆酬金,他許諾的那筆資金,足夠使他們擺脫他們的擁兵的命運。

  日·午時

  在一個不知名的小港灣里,停泊着幾隻漁船。風和日麗,這樣的天氣很適合遠航。遠處吹來的海風都夾雜着厚重的鹹味!不遠處,一艘停泊的大型輪船毫無預兆地開動了,順着強盛的海風緩緩地向遠方開去,踏上了未知的危險旅途!

  殘陽下,幾隻海歐低低地盤旋在海面上,似乎倦鳥歸巢般,尋找着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逆流的遺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流的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