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瓜子歷險記——生物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子歷險記——生物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瓜子歷險記——生物日記 

  小明在吃西瓜的時候,一不小心將一粒西瓜子吞進了肚子,西瓜子的體內歷險開始了。 

  小西瓜子剛剛進入小明的嘴裡,就經歷一場不小的災難:它遇到了一台堅硬的軋鋼機,這上下堅硬的怪物把同小西瓜子一起進入口腔的夥伴壓得粉身碎骨,多虧小明運氣好,化險為夷,躲過了一劫。接下來還算順利,小西瓜子與許多古怪的液體一起坐上了滑滑梯,順着一條筆直的通道直線下滑,“咚”,小西瓜子終於跌到了最低端。它和自己的夥伴們摸索着前進。 

  出了龍潭又入虎穴,小西瓜子周圍下起了酸雨,經過一陣酸雨的洗禮,小西瓜子身邊的夥伴有許多神秘地失蹤了!小西瓜子的心攥成一團,它擔心自己也化成液體滲透進這紅色的“地板”下。突然,腳下的地板晃動起來,莫非發生了地震?四面的牆壁不停地縮緊、增大,再縮緊、再增大……小西瓜子差一點被擠的骨斷筋折。在這個過程中,小西瓜子與一團令人噁心的液體混在一起,繼續向下“漂流”。 

  更多的液體向小西瓜子湧來,但這些液體的來源都不盡相同,唉!這迷宮裡的管道可真多呀!小西瓜子又走進了一條彎彎曲曲的通道,通道地板上鋪着一層毛絨絨的紅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小西瓜子本想在這迷宮裡好好玩玩,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再次讓下西瓜子感到膽顫心驚——又一起失蹤事件發生了!它的夥伴們走在紅地毯上越變越小,越變越小,最終不見了蹤影。小西瓜子覺得這地毯肯定是罪魁禍首,不敢在上面停留,連滾帶爬地逃離了這是非之地。 

  小西瓜子剛剛逃出迷宮,又鑽進了一個死胡同,多虧它及時改變方向,逃了出來。它感到面前的管道似乎變大了,小西瓜子與一些很臭的東西混在了一起,這裡到處臭氣熏天,它左轉右轉,終於離開了小明的身體,結束了這次神奇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西瓜子歷險記——生物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子歷險記——生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