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戀其實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戀其實很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有過這樣一段戀情,一段苦澀的戀情…… 

  至今,我仍清楚的記得,戀上他的那天下着小雨,因為他給了我一種朦朦朧朧的感覺,所以我便不由自主的愛上了他,深深地愛上了他。 

  每天的上學,對於我來說就是一種期盼,一種期待。因為即使我身在學校,而心卻早已飛到了他的身旁。放學的鈴聲一響,我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騎着自行車消失在街頭……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想方設法的去見他。起初,我和他約定每周一見面,可是後來,因為我愛他已深入骨髓,所以我們就每隔三天碰一次頭。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也可以說,我真的很想:“天天與他為伴,日日與他為伍”,無奈的是,時間不允許…… 

  他總是很寵我,很包容我,能夠容忍我的一切小脾氣。每每當我生氣或不高興時,他總會盡他所能的哄我開心,逗我笑。而每次他總能成功的讓我重展笑容。每次當我向他嘮叨時,他總是默默地聽着。因此,我越來越依賴他。 

  而我的學習成績也呈直線狀下降。於是,父母老師開是找原因,終於指出問題在於他,在媽媽的強烈反對下,我含淚跟他說了分手。我無奈,我悲傷,我倚天長嘆,我以淚洗面。隨着時間的流逝,伴着雨水的沖刷,漸漸的,我竟忘了他,甚至不敢相信,我曾經與他相戀過…… 

  當然,剛分手的時候,是有些不舍,但,我還是淡忘了他。當然呢,學習成績也變好如初 

  為此,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老師,是他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未來。 

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的那個他是誰吧,不妨告訴你們。他就是“TV”,是的,就是電視。 

  因此,我說,失戀其實很快樂,真的。

您正在瀏覽: 失戀其實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戀其實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