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再是個會玩耍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是個會玩耍的孩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模影子,追隨這歡聲笑語,一段剪影,記錄著童年的回憶,一串串曾經的往事,猶如破不了的蟬蛹,呼喚起睡夢中托起的童年。

  一點兒瑣碎的回憶,零零散散的飄在夢的世界里,再也拼不會以往的昨天,一縷精彩的回眸,點綴着歡聲笑語,抬頭,望着那一片天,好像失去了什麼?照照鏡子,滿臉滄桑,一段風雨般的年輪中,遮住了童年的笑聲。

  望着那冰車上的孩子,東風吹透了他們的衣裳,卻依然歡笑着,妖艷的晚霞映着他們素顏的臉,是那樣的天真爛漫,我好像拋掉那個陰森的影子,和他們一樣坐在冰車上,純真的玩耍,可荒謬的往事告訴我“你不能”。

  時間猶如扭轉的尺輪,一點點的逼到盡頭,卻沒有返回的路,多想再活一次,可時間又允許誰匆匆路過呢?一根纖細的線撐起一隻風箏,他依靠着風兒飛翔,雖然它很吃力的遨遊着,但他依然不顧一切的直奔雲霄,載着那串流年,奮勇的尋找自由,陸地上的孩子們看到他笑了,多麼天真的笑着。

  天空暗了下去,我走在小河邊,望着月亮照在小河上的影子,我觸碰着河面,月亮的影子微微顫動了一下,卻無法釋然,就猶如童年的往事,可望而不可即。

  童年,有多少個追夢的孩子曾經走過這條天真爛漫的路啊!

  遼河油田盤錦市實驗中學09級14班初三:馮添輝 女

您正在瀏覽: 不再是個會玩耍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是個會玩耍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