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沒有雨水的滋潤,花兒不會開的那麼美麗;如果沒有水滴的奉獻,大海不會那麼浩瀚無邊;如果沒有小草的給予,草原不會那麼廣闊無垠。正是因為他們的奉獻,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如此溫馨。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正在馬路邊走着。燦爛的陽光照着每一寸土地,就像我的心情一般。不過,因為前一晚的大雪,道路上結了亮亮的冰層,似乎很滑呢。我慢慢的欣賞着身邊的一切,小心翼翼的走着。 

  突然,一幅畫面觸動了我:因為路滑,一位老爺爺摔倒了,半天都沒有站起來。而過往的路人卻視而不見,沒有半點要同情的意思。正當我想走過去幫忙的時候,一位漂亮的大姐姐跑了過去,連忙攙扶起老爺爺說:“爺爺,您沒事吧?路滑,您可要小心點啊!”老爺爺欣慰的笑了:“姑娘,沒事兒,沒事兒,謝謝你啊!”“爺爺,不用謝的。您要去哪裡呀?我送您去吧!”“不用,不用,你別耽誤了正事!”“怎麼會呢,您啊,就讓我送您去吧!”大姐姐甜美的笑着。 

  望着他們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的心被觸動了…… 

  剛剛的那個大姐姐正是為老爺爺開了一朵最美麗的花兒,而且是在心靈深處……我想,那個大姐姐一定很幸福,因為她用自己的愛心幫助了老爺爺;而那些視而不見的人們,是不是也該反思一下了呢?其實,幸福很簡單。當你為別人奉獻時,自己也得到了很多。要記住,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是善良的心。 

  你是否發覺,當你幫助他人的時候,身後已經有一朵美麗的花兒正悄悄綻放……

您正在瀏覽: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他人開一朵絢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