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欣賞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即使正確的估量自己,也要欣賞自己,欣賞自己的才華與勇氣。

  欣賞自己,那就不要懦弱。要在自信的同時,不要盲目樂觀,要時刻地告誡自己,今後的路還有許多沒有走,人生的追求不要就此滿足……不要因為挫折而停止奮鬥與追求,因為困難在強者面前只不過是“紙老虎”。人不能低下那高貴的頭,要相信,勝利就在眼前,請留下那高貴的經驗!

  欣賞自己,那就不要輕易放棄。要在最困難的時候堅持下來,用那本不完美的身體上的精神與力量塑造一個盡量完美的事業。放棄就只會讓你後悔,讓你看不到成功的曙光,讓你被成功拒之門外,從而留下了那終身的遺憾。

  欣賞自己,那就不要說“不行”,讓自己接受挑戰,讓自己的羽翼更豐滿、更硬朗。只會躲在安樂窩中的雛鷹不會長大,更不會在高空下翱翔。不要讓寶貴的機會在“不行”中流逝,讓你找回自信,找回自我良好感,讓你在感到不枉此生。

  欣賞自己,就要相信自己的才華,相信自己通過不懈的努力便可取得成功。要用才華為祖國做貢獻,為祖國發光發熱。將自己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同億萬人的力量匯到一起,為共和國的朝陽注入新的能源,煥發出新的勃勃生機。

  古人云:“自知自力,方能勝己,才能奪冠。”讓人生不要平凡,請你懂得自己、了解自己、欣賞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