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這雖然是一部言情的電影,但是我覺得它更是一部撰寫同學間的那種比天高,比海深的感情———友誼。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是導演九把刀的親身經歷,具有極強的寫實性,貼近生活,歌頌了友誼,歌頌了愛,有時,這部影片也讓我想起了我的那些年。

  教室的座位前後,黑板上的排列組合,回憶牆上的老照片,團結友愛的45張笑臉,還有那密密麻麻的成績表,在六(2)班的教室里,充滿了友誼,充滿了愛,在這裡,我們曾揮淚過,我們曾拼搏過,我們曾共同起誓過。我們曾共同許諾過。

  看着QQ簽名上的共同願望,看着QQ群里共同的話題,看着畢業照上那分別1年熟悉而又感到陌生的面孔,同學們,你們在哪兒?

  ……

  既然回不去,就讓它成為回憶,成為那些年,我們的那些年。

  浙江紹興紹興縣楊汛橋鎮實驗學校初三:青橙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