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翻相冊時,我都一直渴望着有一個可以讓爸爸媽媽再變回年輕時那麼美麗、帥氣》又一次中午,我高高興興的跑回家,吃過飯後,我就走進了我是去睡覺,可還沒睡夠幾分鐘,就被一陣機器聲給驚醒了,原來外面在修路呢!於是,我便跑到媽媽卧室,撒嬌說:“媽媽,我想和你睡覺好嗎?我那邊太吵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親切的說:“可以呀!”於是,我脫了鞋子上了床,睡在媽媽後面,這時,我看看到媽媽的頭上有一根根的銀絲,爸爸的額頭又上也出現了一條條皺紋。看看到這,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返老還童節呀! 

  3月3日,返老還童節到了! 

  這天,全天下的母親都變年輕了,臉上皺紋莫名其妙消失了,頭上的銀絲也都變成美麗的蝴蝶飛走了,爺爺奶奶們都穿上了大紅大綠的服裝,在一起扭起了秧歌兒。還有的爸爸穿上了年輕時代的衣服,媽媽們穿上了漂亮的裙子,我們呢?也都當然變成五六歲的調皮小英雄了。 

  爺爺奶奶們帶着孫子孫女在公園了玩耍,爸爸媽媽也放下了手裡的工作,陪我們一起放風箏、一起畫畫、一起在大海邊撿貝殼、曬太陽、游泳………反正,這天是我們一家人都會沉浸在這種幸福之中! 

  我愛爸爸媽媽,愛返老還童節。要真有這樣的節日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