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同青春開的玩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同青春開的玩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同青春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

  我們同青春賭上的是前途,是未來。

  現在開始懷念初3的那段日子,懷念一張張黑白的卷子綿綿不斷的傳下,一通抱怨,然後埋頭苦戰。

  是的,它讓我學會了忍耐,堅持,堅強。

  曾經以為不會痊癒的傷口,也只是留下若隱若現的傷疤;曾經驚天動地的風雨,撐過了也只是雲淡風輕。沒有永遠的痛苦,也沒有永遠的快樂。

  很久了,我等待時間快點過去,溫柔殘酷的將一切變成平淡,然而時間總會勾起回憶的傷,就這樣麻木着,感覺不到快樂,也感覺不到痛苦,就這樣,平靜的生活。

  穿越記憶的長河,複製記憶中美好片段……

  我記得,我們不顧家長的感受,一起瘋。

  我記得,我們不顧老師的感受,一起拚命的玩。

  其實我們都錯了,在你受了傷的時候,只有父母最關心你;在你黑夜貪玩沒回家時,只有父母會擔心,或許,父母現在做了一些很過分的事,但是,那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自己,成長會告訴你,父母始終為的是自己。

  現在唯有努力,奮進。

  我們就這樣揮霍了青春,辜負了他人對我們的期望。

  其實,在我們受批評時,我們心裡比任何人都難受,畢竟我們賭上了自己。所以請別責怪我們。我們不會後悔,自己選的道路,就算再艱難,爬也要爬完,不會後悔。我們會用心銘記那段百味生活,讓一切悲傷變成今後前進的動力,等着看我們的成績。

  追憶被風吹過的季節,那些年,我們同青春開了一個大大的玩笑,再回首,才發現,原來青春,開不起玩笑。

  呵呵……

  山西長治山西省長治市郊區故漳鄉中學初三:仰望是不想淚留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同青春開的玩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同青春開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