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燁燁,請你振作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燁燁,請你振作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親愛的燁燁,請你振作起來,好嗎? 你知道從前的你多麼活潑可愛,你會爽朗的大笑,你會害羞,你會很幽默的開玩笑。身邊的人都說你是可愛的開心果。你樂於助人,你善良,你感性。可是現在呢。你本來是打不死的小強啊。你這麼會安慰自己,什麼坎過不去啊,可是如今你卻落魄了。

  你哈哈的苦笑着,你什麼都沒了。可是你的朋友們卻告訴你,你有我們,有我們為你做堅強的後盾。我知道你很痛苦,心裡有巨大的悲傷沒有辦法用語言說出來。你那漸漸增加的黑眼圈和眼袋,你的臉色越來越差了呢,你的貧血越來越嚴重了呢,你越來越消瘦了呢。 親愛的燁燁,你說你:我接受不了。好吧,算我老土,我膚淺。我真的,找不回以前那個我了。我,回不去了。我這次前所未有的失落,我都沒了。每次想想我就會哭,我真的難過,你知不知道啊!我現在看誰都冷冰冰的,你知道么。以

  前的我那麼自戀,現在的我那麼自卑,我覺得誰都看不起我。

 我知道我們都回不去了,親愛的燁燁,我們都是好孩子。有什麼好想不開的呢。你有我們愛你,你有你的家人愛你呢。怕什麼呢?

  你在別人眼裡可能什麼都不是,但你在某些人眼裡卻是整個世界。驀然回首,希望卻可能在燈火闌珊處。

  親愛的燁燁,答應我,快樂起來,好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有我們陪你呢!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燁燁,請你振作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燁燁,請你振作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