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跌倒了,再爬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再爬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呀”,隨着一聲叫聲,我已跌倒在地,哇哇的哭了起來,這時爸爸的臉色變的好快,由笑變成了嚴肅。他說:”自己跌倒的還哭,自己往起站。”我很害怕,因為當時的我只有一歲,所以我只好自己站了起來。在那時的同齡人當中可能大都是爸爸媽媽去扶,但我卻不是。我當時很討厭爸爸媽媽的做法,覺的他們一點都不關心我,但現在想來,他們似乎是對的。因為正是他們的做法才能使我不怕困難,不怕失敗。知難而進,迎難而上,從哪兒倒了從哪兒爬起來。因為有句話說的好:”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失敗就不知道成功的喜悅。所以不要怕跌倒,只要跌倒了還能爬起來就是好樣的。

  誰沒有失敗的時候,誰沒有跌倒的時候?發明大王愛迪生一生共獲得1,000多項發明專利,難倒他就沒有失敗的時候嗎?不,在他發明電燈時,他將失敗過無數次,但他不氣餒,不怕跌,反而積累了更多的知識,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愛迪生成功的發明出了電燈,為人類的進步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跌倒了,再爬起來。勝不驕,敗不餒,是中華民族的美德。如果我們中華民族沒有這種精神,我們中國還怎樣毅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所以我們中國人必需有不怕跌的精神,這樣我們中國才不會被世界所淘汰,才會越來越強盛不衰。所以我們必需有不怕跌的精神。

  讓我們跌倒了再爬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再爬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再爬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