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跌倒了爬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了爬起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一聲啼哭,一個新生命誕生了,她的媽媽希望她以後的生活紅紅火火,給她取名叫彤彤。 

  彤彤的生活真的好幸福!

  每天,她都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盡情的吮吸媽媽的乳汁,吃飽了,媽媽就會抱着她,逗她笑,和她玩,用溫柔的手點她的小鼻子,每當這時,她就會咯咯地笑,媽媽的臉上就會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 

  彤彤會叫爸爸媽媽了,擁有她,是爸爸媽媽最大的幸福。

  一天 ———— 

  媽媽把她安置在床角,自己站在床邊,拍着手,叫她“彤彤,過來找媽媽啊!”這時,咯咯的笑聲又從彤彤的嘴裡傳出,她笑着,腿開始動,但是,她不會走。 

  媽媽的拍手聲持續不斷,彤彤終於禁不住誘惑,勇敢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 "咣”的一下,彤彤摔倒在了床上,“哇哇”地哭起來。她以為媽媽會來扶她,但是,沒有。

  這時,彤彤的姐姐走進來,看到這情景,叫到“媽,你怎麼……”說著就要去扶妹妹,但是,被媽媽攔住了。

  “讓她自己來。”  媽媽的拍手聲依然還在,姐姐也在一旁鼓勵。 

  幾分鐘后,彤彤從床上爬起來,站穩后,踉踉蹌蹌地向媽媽“走”去。 

  然而,她又失敗了。但是這次,她沒有哭,而是爬起來,又去找媽媽。 

  從床角到床頭短短2米的距離,彤彤摔倒了無數次,最後,她終於撲到了媽媽的懷裡。 

  母女三個都笑了。

  跌倒了,再爬起來。

您正在瀏覽: 跌倒了爬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了爬起來 暫無評論